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介绍 | 中心新闻 | 研究团队 | 行业动态 | 研究项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科技服务 | 下载专区 
-更多-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陕西师范大学科技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陕西省果蔬深加工技术研究中心评估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
2011-06-07 14:07 Cecil Wong 

 

 

   陕西省科技评估中心组织和主持,6月2日上午对“陕西省果蔬深加工技术研究中心”进行的评估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一层会议室举行。本次评估成员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医学院等科研院所的4位专家组成。陕西省科技评估中心主任、陕西省信息科技研究所副所长张薇,陕西省科技厅计划处高云副处长,陕西省科技评估中心李鹏副主任和贺福明副主任,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萧正洪、陕西师范大学科技处吴晓军副处长和樊天明副处长和党文昌老师,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曹沛涛莅临评估会议。

    首先,陕西省科技评估中心张薇主任简要介绍了评估背景,并对评估汇报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萧正洪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评估中心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

    陕西省果蔬深加工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锦屏教授汇报了中心建立12年来,中心成员以经济建设为主战场,以陕西省的果蔬产业、企业的服务为核心并向外省延伸发展的思路、拼搏和奉献。专家组的专家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研究中心在果蔬深加工技术的示范推广、成果转化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显著成效,并就表格填写、数据整理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萧正洪副校长邀请张薇主任等一行常来我校指导工作。

陈锦屏教授就“陕西省果蔬深加工技术中心”建设情况做工作汇报

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萧正洪讲话

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 萧正洪讲话

省科技评估中心主任张薇讲话

省科技评估中心主任张薇讲话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 | 联系我们

陕西省果蔬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格物楼A座
电话:029-85310409  邮编:71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