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介绍 | 中心新闻 | 研究团队 | 行业动态 | 研究项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科技服务 | 下载专区 
-更多-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陕西师范大学科技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感谢信
2012-12-29 15:25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对我中心主任陈锦屏教授发来感谢信,全文如下:

感  谢  信

陕西师范大学:

    12月11日上午,省科协会同省教育厅、省科学院、省社科院在西安举办“陕西省201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邀请贵校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陈锦屏教授为省内5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000余名2012级研究生新生作了题为《这是一条宽阔的路》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教授结合数十年教学、科研、生产经历,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年轻科技工作者成长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知名教授、博士生导师的人生征程,并以自己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科学精神和生活感悟勉励广大研究生刻苦钻研,忠诚报国,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陈教授的报告充分体现了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淡泊名利、诚实守信的高尚品格和坚持真理、求真务实、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为青年研究生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树立了光辉典范,对于营造全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良好的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对陈锦屏教授的高尚品德和敬业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陈锦屏教授在本次全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中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锦屏教授是我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的代表,也是陕西师范大学广大师生的骄傲。我们对于贵校拥有像陈锦屏教授这样一批扎根西部、爱国奉献、淡泊名利的优秀科技工作者表示由衷的祝贺!

    感谢贵校对全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2012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 | 联系我们

陕西省果蔬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格物楼A座
电话:029-85310409  邮编:71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