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介绍 | 中心新闻 | 研究团队 | 行业动态 | 研究项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科技服务 | 下载专区 
-更多-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陕西师范大学科技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果蔬中心张宝善教授受聘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兼职教授
2017-11-16 11:19  

 

2017年11月8日上午10:30,我中心张宝善教授特聘教授聘任会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该校文明副校长,党政办主任,人事处副处长,学科建设与科研处副处长,以及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聘任会由学校党政办周群英主任主持,人事处刘然副处长宣读了聘书,文明副校长为张宝善教授颁发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特聘教授聘书。

下午14:00,张宝善教授在四号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做了题为“几种果蔬深加工技术状况及发展思路”的精彩学术报告。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璟琦教授主持了报告会。张宝善教授结合自己二十多年的研发经验以及研究成果应用到实际生产中的诸多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涩柿加工基本特性、涩柿深加工研究概况;红枣的功能成分、红枣加工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魔芋的营成分、魔芋葡甘聚糖(KGM)和魔芋保健功能等方面作了十分精彩的讲解。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200多名的学生认真聆听了本次报告。

                   

文明副校长为陕西师范大学张宝善教授颁发聘书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 | 联系我们

陕西省果蔬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格物楼A座
电话:029-85310409  邮编:71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