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介绍 | 中心新闻 | 研究团队 | 行业动态 | 研究项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科技服务 | 下载专区 
-更多-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陕西师范大学科技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上海国际包装和食品加工技术展
2012-05-07 11:20  
由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总公司和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包装和食品加工技术展览会(China Packtech & Foodtech 2012)将于5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喜迎海内外宾客。据悉,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和(中国)商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也将同期举办,两大展会连袂出展,展览面积已经连续两年获得25%的高速增长,总展出面积达到73000平米。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上海国际包装和食品加工技术展已经发展成为涉及饮料、乳品、酒类、肉类、休闲食品、果蔬加工、烘焙食品、粮食加工、糖果加工、保健品等十余个食品加工行业及其相应包装技术和设备,并逐渐延伸至药品包装,化妆品包装,中央厨房设备,食品级润滑技术,制冷技术及设备,机械人以及自动化元器件和传动控制设备的综合性大展,是同行业中参观选购设备,了解国内外食品加工技术和包装机械及相关产品发展趋势及现状的首选展会。

  上海国际包装和食品加工技术展已经和中国食品饮料展同期举办了11届,两大展会涵盖了整个食品加工+包装的产业链,展商间的互动是展会的一大特色,设备制造业展商常常感叹参加这样的展会不仅是展销设备,同时也是上下游企业难得的一个交流机会。

  在本届展会中,共有来自23个省市及港台地区的企业参展,安徽正远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南联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普丽盛轻工设备有限公司、中天昊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粤东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博萨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龙强轻工机械有限公司、石家庄晓进机械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华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斯开龙包装有限公司、上海嘉迪机械有限公司等业内翘楚都以大面积的展位展示了企业最新研制的产品和技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上海炬钢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博正明荣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南京一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宁波市爱用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碧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中乳机械有限公司、燕诚神州食品机械北京有限公司都以后来居上的姿态携最新产品亮相。

  展会常常是行业发展情况的晴雨表,行业发展迅速,这一行业的参展企业就会增加,近年来由于人工成本的显著增加,餐厨设备的需求突然增大,此次展会中有好几家做餐饮设备的企业参展,燕诚神州食品机械北京有限公司的中央厨房设备,青岛日源食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蔬菜处理加工设备,赞岐制面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小型面条生产线都是首次出现在展会上。随着参展行业的扩大和变化,主办单位的观众邀请工作就需要做出及时的调整,根据参展企业的产品有针对性的邀请专业观众。在本届展会前,主办单位收集了所有展商的展品图片,印制了精美的展前预览,根据数据库中的观众资料选择性的寄发,既宣传了展会,又便于观众有的放矢的参观;同时,利用电子邮件,电话邀请,短信等多种手段广为邀请,点面结合,确保观众的到场率,使展商的付出获得超值的回报。

  在上届展会中,共有来自国内来自502个城市以及86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专业观众参观了展会, 展会3天盛况的背后,是组委会日复一日的积累和努力。

  CHINA PACKTECH & FOODTECH展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非常不容易,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展会还将取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 | 联系我们

陕西省果蔬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格物楼A座
电话:029-85310409  邮编:710062